【CSGO】小蜜蜂依旧世界第一。harumi爆出Spirit新阵容。

爆料人harumi给出了当前最新的Spirit阵容。“”OverDrive在Virtus.pro被1WIN淘汰出BB Playlist Freedom后分享了自己的看法。“Jame和其他选手们,恕我直

爆料人harumi给出了当前最新的Spirit阵容。

Spirit的新阵容将包括magixx,chopper、donk、zont1x、ArtFr0st或w0nderful。其中一人还可能被Sprout签下。

OverDrive在Virtus.pro被1WIN淘汰出BB Playlist Freedom后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Jame和其他选手们,恕我直言Virtus.рrо的决定越来越没下限了。为什么要打一场根本没有准备的比赛?因为他们忙着找第五人么?更重要的是,VP甚至没打算在这场正规比赛中对第五人进行试训。我不懂你们参加这种比赛的目的是什么。”

IEM达拉斯的首个比赛日,HLTV公布了本周的最新世界排名。Top10的顺位没有任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