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YEKINDAR和jks与OG接触。s1mple想拿下FaZe。

s1mple最近接受了HLTV采访。另外根据OverDrive的爆料,OG俱乐部正在评估签下YEKINDAR和jks的可能性,为队伍接下来的阵容升级做好准备!YEKINDAR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离开队伍的

s1mple最近接受了HLTV采访。

Q:这真是梦幻决赛,世界顶尖的两支队伍,FaZe目前排名第一,但也还有很多人说你们依旧是最好的。你对这场对决有何期待?


我希望有更多的观众为我们欢呼,因为今天FaZe对阵Spirit时,我听到了很多FaZe的粉丝。我希望我们能够快点决出谁是真正的NO.1。

另外根据OverDrive的爆料,OG俱乐部正在评估签下YEKINDAR和jks的可能性,为队伍接下来的阵容升级做好准备!

YEKINDAR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离开队伍的选手之一,而jks在离开Complexity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