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YEKINDAR买断自己或将去液体?Xyp9x参加丹麦选举!

YEKINDAR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他的合同状况。他表示由于各种原因一切都有点复杂,不过他最终自己买断了合同成为自由选手。此前有消息称,A队很看中小将Sprout。而最近,Sprout对于As

YEKINDAR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他的合同状况。他表示由于各种原因一切都有点复杂,不过他最终自己买断了合同成为自由选手。

更新一下我的情况:

不久前,我把我自己从VP赎出来了,由于所有权更换等原因这些事花了一段时间。正如你能想象的那样,这事确实有点复杂,因此接下来的步骤可能还要花几个月才能完成。

感谢我的所有队友,感谢我在队伍中的这段时光,我期待着很快宣布我的未来。对我人生未来的新篇章感到兴奋!

此前有消息称,A队很看中小将Sprout。而最近,Sprout对于Astralis的交易回应非常简单,在两大社交媒体都只写上了四个大字:不了,谢谢。

有网友发现丹麦街头惊现Astralis战队选手Xyp9x的巨幅海报。

在海报当中Astralis使用了Xyp9x最为外界所熟知的外号:Clutch Minister(残局部长)来称呼9爷。海报上还放出了Xyp9x的灵魂竞选口号:Make Astralis Grea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