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YEKINDAR想去顶级队伍发展,NaVi缺席IEM比赛。

OverDrive最近透露了YEKINDAR和buster被下放的内幕,并爆料称Virtus.pro正在接触n0rb3r7和fame两位选手。据悉,YEKINDAR和buster被下放都出自选手本人的

OverDrive最近透露了YEKINDAR和buster被下放的内幕,并爆料称Virtus.pro正在接触n0rb3r7和fame两位选手。

据悉,YEKINDAR和buster被下放都出自选手本人的意愿,YEKINDAR一心想去欧洲最顶级的俱乐部发展,而buster则想趁着这段时间休息一下。

另外,IEM在官推宣布,NaVi和Entropiq因签证问题被迫退出IEM达拉斯!

IEM透露,哥本哈根火焰本在更高的顺位,但他们似乎也有不可抗力原因无法参赛。

Movistar Riders和BIG替代了上述队伍。

ESL正式宣布即将在巴西举办的IEM里约成为CSGO历史上第18届Major赛事,目前该赛事定于10月31日至11月13日举行。

十月份还有DOTA2比赛看,考研人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