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YEKINDAR因为政策原因可能无法加入液体。sdy:他们都害怕NAVI。

今天由Dust2.us消息,美国政府目前大概率不会允许Liquid进行YEKINDAR的相关交易。此前VP俱乐部归ESFORCE所有,后者由VK全资拥有。而VK的控股所有者是MegaFon Techn

今天由Dust2.us消息,美国政府目前大概率不会允许Liquid进行YEKINDAR的相关交易。

此前VP俱乐部归ESFORCE所有,后者由VK全资拥有。而VK的控股所有者是MegaFon Technology,与保险公司Sogaz、石油公司Gazprom和国防公司Rostec之间保持着商业伙伴关系。

YEKINDAR越来越不可能跨越美国等国的法律障碍来成为Liquid的正式选手。唯一可能的方式就是YEKINDAR通过某种方式把自己彻底变成自由选手。

最近几个月,后者都成为美国和欧盟制裁的目标,所以VP无法与位于欧盟或美国的任何公司开展业务。而Liquid的业务位于洛杉矶和荷兰。

Sdy最近做客一档访谈节目,他分享了自己在NAVI所发生的事情。

他发现在与他们交手的队伍中,有些队伍会下意识害怕NAVI:

“我在打比赛的时候注意到一件事情,在和我们交手的队伍中,我发现有些队伍害怕NAVI,他们害怕这个名字,这让他们在和我们对枪时经常失败,在和我们交手时,他们在心理上有着额外的压。”

不过确实,我一个b出头的,遇到B+,A的高手确实会怕。别说遇到世界一线高手了。

他解释说,在一些地图上确实完全取代了Boombl4的位置。

但有些地图上教练B1ad3完全打乱了所有人的位置。

OverDrive认为Spirit战队的狙击手degster不会前往NAVI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关于degster,我也在等待相关消息。很明显,他在NAVI没有位置。我知道他已经收到了一些报价,但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