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印花集usp推出!s1mple将与faker角逐?来看二次元饰品。

s1mple将再度争夺Esports Awards 2022年度最佳电竞个人。CSGO还入选了年度电子竞技游戏的提名,值得一提的是DOTA2也入选了本次提名。NAVI选手s1mple获得了年度最佳电竞


s1mple将再度争夺Esports Awards 2022年度最佳电竞个人。

CSGO还入选了年度电子竞技游戏的提名,值得一提的是DOTA2也入选了本次提名。

NAVI选手s1mple获得了年度最佳电竞个人提名。s1mple将与其他知名人士进行角逐。其中包括了主播Gaules、主持人Sjokz、G2老板Carlos。英雄联盟T1选手Faker。

另外,今天更新新箱子[THE RECOIL CASE]

银装素裹,真不熟吧!还是印花集好看。

二次元?我直接嗨!老婆。

–隆重推出Recoil Case,内含17种社区设计的武器饰品。

最后,Cloud9选手HObbit近期在外媒频道接受了采访。

“正是在这里,我第一次听到观众们喊出我的外号。我对此感到非常惊讶。这种感觉很美妙,观众的支持给予了我更多动力。”

“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向Cloud9、粉丝们甚至是所有人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我们的目标是战斗到最后一刻并且赢下所有人。当我从观众那里听到我名字的时候,我感到很自在。我也感受到了观众们对我的爱,这种支持激励着我,让我意识到自己必须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