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雨神表示自己还不会退役。Overdrive:我不会正视Akuma作弊的选手!

Overdrive在回答观众问题时再度吐槽了“斜眼哥”在Akuma时的故事,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正眼相待这位选手。DemQQ目前效力于Monte战队。“我对DemQQ是不是有偏见?你说呢?我对一个开挂的

Overdrive在回答观众问题时再度吐槽了“斜眼哥”在Akuma时的故事,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正眼相待这位选手。

DemQQ目前效力于Monte战队。

“我对DemQQ是不是有偏见?你说呢?我对一个开挂的能有什么看法?他就一个做完弊厚着脸皮打RMR的,我怎么可能没有偏见?这个软蛋,想靠作弊混进Major,我不知道他是怎么骗Monte收留他的,但这就是他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的行事方式,我还能说啥呢?当然他的表现还可以,我绝对不会说他是个BOT,但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二线选手罢了。”

FORZE队长Jerry近期接受采访。

“当我们当时输掉RMR时,NickelBack给zorte发了短讯,也给我发了。Boombl4也问过我。随后就是有人去了1WIN,有人去了Aurora。但最后只有一支队伍“进入了Major”——那就是我们。”

FaZe在2-0击败FORZE后锁定了传奇组席位。

rain和HLTV记者聊了聊FaZe目前的状况以及关于他“退役”的传言。

“我根本不知道大家在说什么,我也听Pimp在分析台说我要退休了。我没有退休计划,我才和俱乐部续约,我会一直打下去。我的家人,包括妻子都非常支持我,我哪也不会去。”

教练Damian "daps" Steele和HLTV记者谈到了目前液体的状况,以及为什么YEKINDAR会负责部分地图的指挥。

Q:听说YEKINDAR说他在打Fluxo的某些时候会接手指挥,所以有传言说你们指挥权的变化,是nitr0的指挥出问题了吗?

A:主要原因是nitr0有事要处理,没能来参加的前期集训,是我代替的他,中途YEKINDAR就会指挥几下,因为那几张图他更有经验。我们在制定战术的时候,YEKINDAR就已经在做副指挥了。所以角色互换不是很突兀,目前比赛YEKINDAR是总指挥,nitr0是副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