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载物:啥时候把叉车古堡调回来啊?BLAST挨骂后调整赛程。

今天迎来一波更新。阿努比斯-修剪了B长的常春藤。-减少了B长装饰纹理的尺寸。-降低了废墟的破坏程度。-调整了废墟和B长的碰撞模型。-调整了运河上船的形状。-降低了运河末端水门的高度。-调整了包点附近的

今天迎来一波更新。

阿努比斯

-修剪了B长的常春藤。

-减少了B长装饰纹理的尺寸。

-降低了废墟的破坏程度。

-调整了废墟和B长的碰撞模型。

-调整了运河上船的形状。

-降低了运河末端水门的高度。

-调整了包点附近的投掷物碰撞模型。

-小型优化。

余烬岛

一场冬季风暴袭击了余烬岛,稍晚奉上。

受到外界批评之后,BLAST做出了调整。

日前BLAST宣布将为BLAST 巴黎Major北美、南美和欧洲三大赛区的排名封闭预选赛分别增加另外一场公开预选赛。因此先前公布的赛事日期会有略微调整,美洲预选赛会提前一周,而三大地区封闭预选赛会缩短一天。

在先前每个地区的封闭预选赛只有一场公开预选赛,这就让参赛队伍没有了容错的窗口期。

载物最近接受了采访。

Q:来聊聊cache、cbble和tuscan吧。你希望未来哪些地图进入图池,哪些地图被移除?

A:如果按我自己的想法,希望cbble和cache回归。但可能性不大。因为如果V社坚持目前的路线,从社区挖掘地图,那么新地图等新事物会增加。我不知道会怎么样。而V社对于游戏的未来也恪守“沉默是金”的态度,我们什么也不知道。所以我希望cbble和cache回归,但不清楚是否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