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终于等到你,device归来!broky再获MVP!

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也正式落下帷幕。HLTV随之公布了本届赛事的MVP选手。broky没能在最终的总决赛中帮助队伍夺冠,但是他依旧凭借出色的发挥斩获此枚奖牌。b1t于CSGO项目所赢得的

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也正式落下帷幕。HLTV随之公布了本届赛事的MVP选手。

broky没能在最终的总决赛中帮助队伍夺冠,但是他依旧凭借出色的发挥斩获此枚奖牌。

b1t于CSGO项目所赢得的奖金总额突破了百万美元大关。这也让他成为了第21名实现该目标的选手。

2022年BLAST全球总决赛的参赛大名单也全部确定。

BLAST全球总决赛将在12月14-18日进行,地点为阿布扎比,八支战队角逐一个冠军,同时瓜分一百万美金的奖池!

五支大赛冠军战队与三支世界排名最靠前的队伍,共8支战队齐聚阿布扎比线下!

如今终于确定device回归赛场的确切时刻了。

日前Astralis战队宣布device将会随队参加CCT 北欧系列赛2淘汰赛,比赛时间为12月4日。

这将是device加入Astralis战队之后的赛场首秀。他的上一场比赛记录是2021年于NIP战队时参加的IEM 冬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