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ZywOo打死斗大受好评!buster老八想要重回赛场。

Vitality战队选手dupreeh在接受HLTV Confirmed栏目时谈到ZywOo。“虽然我很喜欢device,但不得不说ZywOo更强。我认为在这方面是无可辩驳的。是的,device职业生

Vitality战队选手dupreeh在接受HLTV Confirmed栏目时谈到ZywOo。

“虽然我很喜欢device,但不得不说ZywOo更强。我认为在这方面是无可辩驳的。是的,device职业生涯有不少冠军,而且还是年度TOP3选手之一。但ZywOo是另一种人物。

这是我第一次想去看别人打死斗或是FACEIT。ZywOo感受CSGO的方式让人难以置信,我是没见过的。他只需要半秒钟就能分析当前的局势和信息并作出正确决定,同时他的个人能力也达到不可思议的水平。”

ZywOo:叔叔别夸了,能出地牢我就很开心了。

前Virtus.pro战队选手buster正计划重返CSGO职业赛场。

“准备好打CS了!可能很多人以为我退役了,但并没有!现在的我正在等待各队的报价。

我正在学习英语,但目前还不足以应付来自欧洲或北美的任何队伍。当我准备好时,你们会知道的。”

mantuu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向女友Elena求婚成功,他获得了前队友Aleksib和NIP战队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