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ZywOo谈童年惹人落泪。亚洲一哥IHC踢出队内步枪手。

最近ZywOo在一档节目中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开始每天打十小时游戏。ZywOo:“我十岁的时候,曾天真地认为父母关系融洽。但是有一天他们突然离婚了。父亲背叛了母亲。当母亲得这个消息之后,她带着我立马动身

最近ZywOo在一档节目中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开始每天打十小时游戏。

ZywOo:“我十岁的时候,曾天真地认为父母关系融洽。但是有一天他们突然离婚了。父亲背叛了母亲。当母亲得这个消息之后,她带着我立马动身离开了那个家。我也明白母亲是不会留下来的。我打游戏只是为了忘记现实中的不幸。我每天都会打十小时游戏。每个周末、假日、放学后...从未停止过。这是我逃避现实的方式。”

处于上升期的IHC突然宣布队内步枪手sk0R离队,sk0R下一步的计划并未公布。

大放异彩的IHC,现在可是如日中天。此刻被下放的sk0R也发言了。

sk0R在自己的社媒上发布了一条动态,他称离队并非是自己的决定。

“一路上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和经历,但从未想过会这样草草结束。

顺带一提,离队并非是我的决定。

祝你们好运,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