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公告推文:新引擎的动作和设计改动,地图贴图发生变化

《CS:GO》官方于昨日凌晨,在国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篇推文,,并在第一则视频内容里介绍了针对烟雾弹的改动。       接着CS:GO官方陆续发布了几篇推文,从不同方面介绍了CS:GO2将会带来的改

《CS:GO》官方于昨日凌晨,在国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篇推文,宣布了CSGO2正式公布的消息,并在第一则视频内容里介绍了针对烟雾弹的改动。

       接着CS:GO官方陆续发布了几篇推文,从不同方面介绍了CS:GO2将会带来的改动。为了能够流畅的体验到CS2的全新改动,这里我推荐大家使用ZZ加速器,不仅能够稳定流畅的运行全新游戏,价格也十分实惠,随时可以暂停,时长永久生效。

兑换口令:zz99 可免费白嫖66小时时长。兑换流程介绍;点击在上角设置按钮,找到 【兑换口令】,输入口令zz99,点击兑换即可完成

       在陆续发布的第二则视频中,官方则是注重介绍了新引擎的动作和射击改动,并且介绍CS2在tick方面有了飞跃性的突破。能够使射击时的延迟变得更加快速、精确。

       而在第三则中,介绍的则是关于地图、贴图和一些质感方面的处理。可以很明显地从视频中看出,CS2在地图的每一个角落和细节都有着非常精致的处理和改动。不论是贴图的精细度还是水面和镜面的反射,都能看出相比目前的画面是有一个质的提升。但不知道随之而来的游戏优化问题是否能够得到妥善的解决。

       目前来看CSGO2还是处在一个开发进行中的阶段,但是看得出来开发也已经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