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如何查看测试资格 CS2测试资格获取条件介绍

csgo即将在今年夏天推出csgo2,在csgo2中,烟雾粒子与一体化的光照系统相互作用,从而实现更加逼真的光线和色彩效果,烟雾也会从各处渗透出来,包括敞开的门口、破碎的窗户,上下楼梯。而且还会扩散到

csgo即将在今年夏天推出csgo2,在csgo2中,烟雾粒子与一体化的光照系统相互作用,从而实现更加逼真的光线和色彩效果,烟雾也会从各处渗透出来,包括敞开的门口、破碎的窗户,上下楼梯。而且还会扩散到长廊并与其他烟雾相结合。今天给大家带来CSGO2如何查看测试资格 CS2测试资格获取条件介绍。


一、CSGO2如何查看测试资格

首先,我们打开迅游加速器加速csgo,没有加速时长的玩家,只需要在【口令兑换】功能区输入【我想白嫖】就可以免费领取5天加速时长



然后我们进入csgo游戏,如果有带有下方画面的全英文界面,则代表你被官方选中了内测的资格,可以抢先体验CSGO2。


二、CS2测试资格获取条件介绍

想要获得内测资格,有以下几个条件:

1.Valve 官方服务器的游戏时间以及其信任评价

2.steam帐户声誉

所以想要获取资格的话你的csgo时间一定还是要相较于普通玩家长一些才可以的,另外steam声誉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


以上就是CSGO2如何查看测试资格 CS2测试资格获取条件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