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重磅爆料!CSGO2正在开发中,四月上线!你会选择CSGO2吗?

根据外媒记者Richard Lewis的持续爆料,CSGO2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中。只需要从 txt 文件创建空的 csgos2 可执行文件,将 steam_api64.dll 从 dota 2 复制到

根据外媒记者Richard Lewis的持续爆料,CSGO2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中。

只需要从 txt 文件创建空的 csgos2 可执行文件,将 steam_api64.dll 从 dota 2 复制到同一文件夹,然后强制 GeForce 在 Steam 目录中搜索新游戏。 将弹出另一个 csgo (csgos2) 实例,但它会启动正常游戏。

据消息称,NVIDIA已获取到CSGO2(起源2)的游戏简介,游戏将于三月测试,四月正式推出。

辑搜图

这是一个对cs玩家振奋人心的消息,也有人对库存里的饰品表示担忧,更多人这是持怀疑态度。而随着CSGO2源代码的流出,越来越多人表示相信。

许多人担心CSGO2国际服会和CSGO一样容易卡顿、掉线以及闪退,如果出现这类问题,那就用低延迟高稳定的ZZ加速器吧!输入口令:zz9966小时超值时长即可免费获得,你还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