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巴黎Major】第三轮冠军组预测作业贴

Heroic很稳的3:0晋级,而且两队交过一次手,传奇组里,Heroic 16:7轻取Faze。对比Faze的表现,一路跌跌撞撞。全靠Ropz/Rain/Karrigan的偶尔发挥。总监这次major


先看下赛程,再复盘下前2轮的预测结果。

第1轮:挑战组。

还算可以,猜对了6个。

而且最难的3:0和0:3都猜中了,有人属于敢说但不敢压。lol。

剩下3个出局都蛮可惜,2个还是2:3出局的。



第2轮:传奇组。

这个就比较坑了。主要是Navi和G2两个大冷门。国内CSGO圈大佬猜错的比比皆是。就不要太计较了。钻石没了,努力拿个金牌吧。



第3轮:冠军组

我的分析都在EXCEL表格里。前2轮的相关资料和数据可以去看我之前的视频。

如果看不清楚上面的图,可以下载后放大观看。

这里简要说明下:

Heroic VS Faze。Heroic赢面大,大约是70% VS 30%。

Heroic很稳的3:0晋级,而且两队交过一次手,传奇组里,Heroic 16:7轻取Faze。

对比Faze的表现,一路跌跌撞撞。全靠Ropz/Rain/Karrigan的偶尔发挥。总监这次major,截止目前,只能说表现一般。

两队比较,Faze荣誉在身,两个老将更是已经无欲无求、接近大满贯退役的状态。而Heroic则是渴求一冠。上次点子哥Cardian甚至在赢了比赛后泪洒赛场,那还不是Major。


Vitality VS Into The Breach。这场悬念不大,几乎一边倒,大约90% VS 10%。

Vitality(简称:小蜜蜂)不仅小组赛战绩非常稳,3:0拿下。而且它都是大比分领先后,再放放水,疑似是多摸透对手更多打法,为后面做准备。所以比分都是像控分一样,16:13、16:12这样子拿下。

而且小蜜蜂算是主场作战。本次Major最亮眼的选手莫过于Zywoo。他和APEX都是法国人。家门口比赛,自然不一样。

而Into The Breach(简称:ITB)仅有的2个优势就是:1、别人不熟悉他们。2、他们敢冲。但这是BO3的比赛,冲1场还可以,打小蜜蜂这样顶级强队、夺冠热门,基本是希望不大。


Monte VS GameLegion。Monte赢面大,但也取决于GL的BUFF是否持续,大约是55% VS 45%。

虽然“干拉”(指GameLegion)有团队气氛好、情绪上头的“嗜血”BUFF加持,但毕竟是板凳队员联盟组的队,实力上限有限。他们输给了NAVI。可以说目前看,他们上限还不如NAVI。

而对手MONTE则2:0击败了NAVI。他们0:2输给了小蜜蜂。小蜜蜂是夺冠的热门。这性质是不同的。而且乌克兰人现在有“国难当头”BUFF。


Liquid VS Apeks。Liquid赢面大一些,但Apeks也有机会,60% VS 40%的样子。

Liquid前面挑战小组赛虽然表现拉胯,差点被淘汰,但后来像是睡醒了一样,表现神勇,淘汰了NAVI进入冠军组。还是3:1晋级的。

论牌面实力,睡醒的、正常的Liquid是世界排名第7的强队,最起码也是上游队里垫底。而Apeks则是中游强队。2:0靠加时打赢Nip算是中游强队最好的注解。(备注:我一直认为Nip算中游强队守门员,跟Nip水平一档、差不多的,才能算中游强队)。

但这里也有个因素。Apeks也有1名类似Heroic点子哥的Jkeam。当年和巅峰Envy US一战成名!尤其是加时打到21:25,多年之后依然为玩家们津津乐道,当时好多人说看的心脏受不了。lol。但之后也是职业之路不顺遂。当过板凳,当过替补,辗转流浪各个队伍,差点退役。眼看也29岁快退役了,没准这次能爆发出打Envy的战力。PS:正巧,当年Envy法国队的APEX,如今正在小蜜蜂队里当队长,当年他两都交过手。不过要和小蜜蜂交手,前提要先打败Liquid才行。


最后,祝大家预测顺利,顺利拿到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