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服五周年特别活动!改名享豪礼!

CSGO国服五周年特别活动现已开启!只需领取幸运号码,即可参与每日抽奖!神秘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2022.7.26~2022.8.1CSGO国服用户https://csgo.wanm


CSGO国服五周年特别活动现已开启!只需领取幸运号码,即可参与每日抽奖!神秘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

2022.7.26~2022.8.1


参与条件

CSGO国服用户


活动地址

https://csgo.wanmei.com/2022gm?bilibili


完美电竞大会员活动特权

额外获得一个幸运号码


幸运号码及抽奖规则

①活动期间用户在Steam或蒸汽昵称后加上#CSGO周年快乐并在国服完成一场竞技/休闲模式比赛即可领取幸运号码。昵称示例:我爱Go哥#CSGO周年快乐

②7月26日至7月31日的次日10点,会从昨日及之前已产生的所有号码中随机抽取并公布昨日中奖的幸运号码;中奖的幸运号码会从昨日奖励中随机获得其中一种。

Tips:幸运号码可参与所有日期的抽奖,无须重复获取


①成功领取幸运号码后,将开放幸运号码2和3的获取途径,让你的中奖率瞬间提升!

②通过中奖查询可以查看自己幸运号码的每日中奖情况

Tips:奖励需要手动领取,请及时领取奖励哦


神秘奖励

每日0:00:00会公布当日神秘大奖


专属Roll房

成功领取幸运号码后,即可加入专属Roll房!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