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快讯】CSGO2来临!起源2引擎和众多新优化

在今天Valve及CSGO官方公布了CSGO2的部分内容。首先是头图,昨天CSGO官方就已经换成了新的背景,今天也是正式换成了CSGO2的主题图片而接下来就是具体的细节说明:首先是过渡方式,正如Ric

在今天Valve及CSGO官方公布了CSGO2的部分内容。

首先是头图,昨天CSGO官方就已经换成了新的背景,今天也是正式换成了CSGO2的主题图片

CS2

而接下来就是具体的细节说明:

首先是过渡方式,正如Richard Lewis所言,CS2的更新就像是Dota2曾经的一样。先是部分玩家通过客户端的方式测试,随后再彻底将CSGO变为起源2引擎。

夏天时升级为CS2

烟雾弹现在有更真实的互动效果,看上去以后把烟打散的操作可能会被利用

Ticks的差距不会再影响道具以及子弹的散布等(找个不加128tick的理由)

地图的革新

燃起来了吗?库存依旧保留,并且更新材质

更好的视觉效果

音效也跟随更新

以及更多的更新内容

起源一引擎时的老旧代码一度使得CSGO难以更新更多新的内容,而如今更新到起源二引擎后我们不仅将获得更好的画质优化操作体验等等,也会得到更多新的玩法。但之前也有人担心的手感问题不知道到时会怎样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