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球服务器宕机,Niko等人却暗示会有大更新

在今天早些时候,CSGO服务器陆续开始出现宕机问题,到最后全球的CSGO服务器都无法进行链接,虽然在中途服务器恢复过一阵时间,但不久后问题再次出现,服务器再次集体瘫痪。根据Steamstat的网站数据

在今天早些时候,CSGO服务器陆续开始出现宕机问题,到最后全球的CSGO服务器都无法进行链接,虽然在中途服务器恢复过一阵时间,但不久后问题再次出现,服务器再次集体瘫痪。

根据Steamstat的网站数据追踪,目前全球CSGO的服务器、玩家库存、游戏API和区域服务器都无法正常使用,所有服务器都处于瘫痪状态,令人感到疑惑的是Steam平台和其他游戏并没有出现类似情况,不知道是Valve主动关闭了这些服务器,还是Valve自己的系统出现了问题。

至于我为什么会说这有可能是他们自己主动关闭的服务器,这是因为有位Valve开发员曾在昨天(8号)晚间6点进入测试服,并在凌晨零点准时离开服务器,或许他是为开启下架Major胶囊而从遥远的夏威夷回到公司上班,不过也有可能是他昨天的某些工作引起的系统问题,甚至有可能是他在测试一些新东西也说不准,当然这都是我的猜测。

而职业选手Niko和Degster在今天纷纷化身谜语人,两人今天在各自的社交媒体上的发言似乎都在暗示CSGO将会迎来一次大更新(Niko在这条动态前是希望能恢复训练)。

niko
degster

此前有数据追踪者认为CSGO的Source2版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8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