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无间道!Hunden、A队和Heroic事件背后真实故事(上)

 --电竞记者Richard Lewis爆料Hunden在受雇于Heroic期间,和A队有长达101页的私自通信! 目前为止,Hunden与Heroic之间的激烈分歧已经有了很完整的报道。总而言之就是

 --电竞记者Richard Lewis爆料Hunden在受雇于Heroic期间,和A队有长达101页的私自通信!本文由 @必电竞威视频  译制 还请多多点赞转发支持!

 

目前为止,Hunden与Heroic之间的激烈分歧已经有了很完整的报道。总而言之就是时任Heroic教练的Hunden使用游戏bug使得队伍在两场比赛中占据优势。被发现后他说承担全部责任并称他的队员不知道他的作弊行为。他也因此被电子竞技诚信委员会 (ESIC) 惩罚禁赛八个月,该事件在 2020 年 9 月总共影响了37名教练。Heroic在等待他禁赛结束期间让他在团队内担任非教练角色,并发文称“Hunden is our boy”(Hunden是我们哥们儿)。

 

然而在2021年7月,社区开始流传Hunden有可能接下Astralis的传奇教练zonic的教鞭成为A队新的教练。Heroic则公开声明,他们打算就所谓的“违约行为”对Hunden采取法律行动,该行为涉及Hunden向Astralis团队泄露战略文件。Hunden尝试利用媒体关系对Heroic进行一系列的复仇,他推翻了他早先关于队员们不知道他作弊的说法。ESIC审查后,唯一受到制裁的Heroic队员是niko,他在被反复审问中被骗上当自证其罪,侧面承认了他怀疑Hunden有作弊行为。ESIC裁定,niko必须在每6个月接受一次诚信检查,任何进一步的违规行为将导致未来更严重的处罚。

 

Hunden则在2021年8月被ESIC禁赛两年,原因是他在IEM科隆Heroic将对阵A队时,将战略文件泄露给Astralis!然而A队或许是作为给Hunden的奖励,发文称“Hunden禁令到期后如果我们有需要,我们肯定为他提供一个分析员或类似的职位”。到了去年12月,在与ESIC进行了漫长的法律交流之后,他的禁令最终被认为已经完成了执行,Astralis于2023年1月5日宣布他被聘为 “首席分析师”。

 

然而这仅仅是背后故事的开始!!

Heroic对2021年7月宣布采取的法律行动在进行中没收了通讯设备,包括手机和电脑。其中发现的通讯记录可以作为证据,而最终有101页Hunden与Astralis的通信被收集整理!Hunden与Heroic的合同期为2020年5月-2022年5月,然而由于他与Heroic发生了教练BUG事件和双方争执,似乎不想再等到这份合同结束后再加入 Astralis。

 

2021年3月,在和Heroic剩余合同尚有争议的情况下,Hunden就同意与A队签约合同并开始为他们工作!

2021年3月8日,Astralis体育总监Kasper Hvidt向Hunden正式提出的教练职位邀请。

Astralis体育总监给Hunden的教练职位邀请

3月19日与A队体育总监的短信对话中,他表示将向Hunden发送一份合同以进行审查。唯一需要考虑的情况是ESIC禁令以及与ESIC专员伊恩-史密斯的沟通问题。

Hunden与A队体育总监的短信对话

3月22日,A队体育总监要求Hunden提供地址,以便他们发送合同的纸质副本以供签署。

A队向Hunden要地址

第二天,Hunden说他收到了并通读了一遍,说看起来不错,可以签字。同样,需要延期签署的唯一问题是与ESIC的未完成的谈判。

Hunden表示合同看起来不错

3月31日,一份员工合同文件被发送给Hunden。

员工合同文件

4月2日,员工合同文件似乎已由Hunden和Astralis首席执行官Anders Hørsholt签署。

员工合同文件似乎已签署

4月7日,A队体育总监Hvidt表示很高兴能和Hunden签下合同。

A队表示很高兴和Hunden签合同

4月底,一位“Astralis内部人士”向Heroic报告了消息,说Astralis正在与Hunden进行合同谈判。目前尚不清楚A队是谁泄密或Heroic内谁收到的消息,但似乎双方都知道对方内部和幕后正发生的事情。

有内鬼,交易终止!

5月31日,A队体育总监Hvidt再次表示他们正在修改合同并将其发送给Hunden。

Hvidt再次表示他们正在修改合同

6月1日,A队体育总监Hvidtst表示他会将修改后的合同发送给Hunden签字。Hunden表示,在他看到Heroic挪威老板提供的报价之前,他将推迟签约。 

Hvidtst发给Hunden修改后的合同

大量文件中包含的所有证据表明,无论Hunden的合同情况如何,他坚信他在为Astralis工作,并代表该组织承担多项任务,尽管他那时仍然是一名Heroic员工。这一想法导致他决定在两支队伍将于IEM科隆交手之前,将战术文件泄露给Astralis教练组。可以合理地得出结论,Hunden以牺牲他当时所在的团队为代价,为他未来的团队提供更大程度的成功,以证明他对未来雇主的忠诚。

 

后续故事还请期待Richard Lewis的更多报道~ 本文由 @必电竞威视频  译制 还请多多点赞转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