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无间道!Hunden、A队和Heroic事件背后真实故事(下)

 电子竞技诚信委员会 (ESIC) 调查透露,Hunden泄露的Heroic战术文件是通过谷歌云端硬盘共享的,而Hunden是唯一被禁赛的原因是律师分析表明对方团队中没有其他人访问过这些文件。 Her

-电竞记者Richard Lewis继续爆料Hunden通过谷歌云端硬盘与A队共享战术文件

本文由 @必电竞威视频  译制 还请多多点赞转发支持!

 

电子竞技诚信委员会 (ESIC) 调查透露,Hunden泄露的Heroic战术文件是通过谷歌云端硬盘共享的,而Hunden是唯一被禁赛的原因是律师分析表明对方团队中没有其他人访问过这些文件。

 

Heroic针对战术泄露事件发文表示“文件的内容揭示了我们队伍在各个地图的默认和游戏中的概念,我们如何思考以及我们如何击败对手,”声明说。“文件描述了我们在特定情况下的思路,例如中期指挥,不同战术何时执行,以及我们想如何控制轮换。” 

“整体来说,文件提供了很多关于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如何思考的信息。这些文件涵盖的内容远不止对手喜欢站在哪里以及他们的默认。他们详细说明了我们如何对抗特定队伍,我们希望如何对抗特定的烟雾,以及我们在准备过程中究竟寻找什么——这些信息可能会被错误的人操纵。”

 

Hunden本人在一条现已删除的推文中承认,他分享了文件并表示这是“对手准备的反制的战术材料”,并且他“在双方对练的背景下”分享了这些知识。

 

然而法庭文件列出的证据表明,Hunden并不诚实。 据悉Google Drive内包括Heroic用来对付IEM科隆中可能遇到的对手(包括Astralis)的完整分解策略。由于尚不清楚的原因,文件中还包括与Astralis Talent相关的战术截图。

战术文件1
战术文件详细内容

记录显示Hunden和Astralis Talent的教练“VNG”之间交换的消息显示VNG并没有进入硬盘并且不知道Hunden给他发了什么。然而Hunden发给VNG的私人信息中说道:“完了全tm完了”,“Heroic已经看到你们可以访问我的私人谷歌网盘了。这完全是我的邮件和我的网盘。这是我的私人资料。”,“有人调查ESIC、Heroic和我。我完全崩溃了。说实话我太失望了。”

截图显示,除了Hunden之外唯一可以访问该驱动器的人是VNG。虽然VNG是Astralis青训队的主教练,但据了解他也在主队担任助理教练,并且会在IEM科隆与主队进行沟通,这就是 ESIC 感到有必要对他进行制裁的原因。

聊天记录截图1
聊天记录截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