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闻真的要来了?CSGO里新增更多起源2代码!

有玩家在最近的DOTA2更新中发现了CSGO和起源2相关的代码,结合今年是CSGO发售10周年的特殊时间段,很难不让玩家联想到V社会不会搞点大新闻(拒绝小鸡换皮!)最近该玩家又整理了目前所有CSGO和

有玩家在最近的DOTA2更新中发现了CSGO和起源2相关的代码,结合今年是CSGO发售10周年的特殊时间段,很难不让玩家联想到V社会不会搞点大新闻(拒绝小鸡换皮!)

最近该玩家又整理了目前所有CSGO和起源2相关的代码,一共有数百行相关代码,涉及包括游戏引擎、GOTV直播和HLTV回防等多方面内容。

举几个例子:

游戏引擎相关的代码中有涉及光线追踪的代码。

还可以看到起源2引擎和HLTV服务器相关的代码。

有些代码可能是一两年前就已经被曝光,但是V社迟迟没有进行引擎更新,不过也有一种说法是V社几年前就开始慢慢替换起源2引擎代码,目前的CSGO客户端其实已经有一些“起源2成分”。

无论如何,希望CSGO十周年之际,V社可以给玩家搞个大新闻~

来源:HL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