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蛋 Degster行李丢失,家当仅剩一个耳机【CSGO】

OG成员Degster今天凌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在飞抵维亚纳后被航空公司告知他们,据悉Degster此次前往维亚纳是与团队一起在当地进行,以此为即将到来的里约Major做准备。据Degster表示,

OG成员Degster今天凌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在飞抵维亚纳后被航空公司告知他们弄丢了他此行所带的所有的行李,据悉Degster此次前往维亚纳是与团队一起在当地进行集训,以此为即将到来的里约Major做准备。

据Degster表示,飞了五六十次的他还是头一遭遇到丢失行李的情况。在航空公司进行查找后,Degster被告知找到行李所需的时间大约要10天,并向其索要了一个奥地利以外的国家居住地址以在找到后寄回。

Degster对此十分失望,他称目前他唯一拥有的就一个在飞行时用于听音乐的耳机,而他接下来的一周将没有换洗衣服只能一直穿身上的衣服。

OG接下来将参加IEM巴西里约Major,他们在挑战者组的首个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Grayhound,比赛为BO1,比赛时间是10月31日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