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车成功击毁银河战舰!BIG成功击败FaZe,拿下2022鲁贝杯决赛冠军!

2022鲁贝杯决赛,一边是世界第一的FaZe,一边是绝地翻盘C9,杀入决赛的BIG,这场比赛的含金量自然不必多说。而BIG作为德国战车一路高歌猛进为世人展现了他不为人知的另外一面,一番苦战后终是将Fa

2022鲁贝杯决赛,一边是世界第一的FaZe,一边是绝地翻盘C9,杀入决赛的BIG,这场比赛的含金量自然不必多说。而BIG作为德国战车一路高歌猛进为世人展现了他不为人知的另外一面,一番苦战后终是将FaZe这一银河战舰用无情的炮弹轰下赛场。


图一∶DUST2(FaZe 13-16 BIG)

比赛开始,BIG作为进攻方简单粗暴的选择从中路强行突破,FaZe一行人自然不怂且占且退最终全歼BIG 于A小。在没有下包的情况下,BIG的决策非常果断,一把无甲格洛克的ECO之后就迎来了双方的第一场长枪局。

第三回合长枪局,BIG在没有什么道具辅助的情况下选择直接冲破A小,FaZe图一时之稳没有选择正面接下这场交火选择退至警家,但之后的回防并不理想,被BIG全员击毙随后输掉长枪局。

 

好景不长,FaZe直接对A小主动出击,rain配合表哥闪光瞬间清理Krimbo与syrsoN奠定此回合胜局。之后的比分双方各有千秋,k1to的几次破点都有着不错的效果,持续的为队伍打开突破口,而BIG其余众人也没有辜负klto的努力,在后续的配合上没有犯下丝毫失误。BIG最终以再破A小的方式完成了上半场最终局的终结,将比赛反追到了7-8。

 

换边之后,FaZe的手枪局则选择了常规的B1转中路的路线,但也因为节奏上的拖沓导致tabseN抓到机会完成双杀,随后FaZe输掉手枪局。

尽管总监也有打出非常精彩的残局秀,但FaZe依旧难掩颓势,BIG在ECO之后便再次拿下长枪局率先拿到赛点9-15。在拿下两分之后还是在图一输给了BIG。


图二∶NUKE(FaZe 16-14 BIG)

手枪局开始,进攻方的FaZe先在内场架前压,成功打掉铁板前压的tabseN之后选择内场爆闪进攻并瞬间破点拿下首分。

FaZe稳定拿下前三分后,比赛来到第四回合长枪局,syrsoN在K1率先发难击毙rain,但也因此忽视了表哥的存在,表哥绕至三楼配合broky完成双杀拿下A点,但BIG回防及时,双方交火之后最终由syrsoN击毙broky拿下1v1残局。之后Krimbo选择铁板前压以一把FN57了解了表哥的生命,结尾FaZe众人在B区被尽数击毙,比赛来到3-2。

 

第十回合,总监与ropz率先在外场发难打掉BIG两人后再收一人,BIG也很快做出反应将人数拉至2v2,FaZe拿下A点后ropz与总监合力击毙k1to,但随后两人的补枪失误却导致了syrsoN凭借一把手枪完成了1v2的残局给BIG带来了喘息的机会,比分被反追至6-7。

之后的FaZe节奏则有些混乱,多次出现开局白给的情况导致后续进攻无法组织,最终上半场以BIG的微弱优势,7-8进入下半场。

 

换边后,BIG的手枪局依旧侵略性拉满,syrsoN与Krimbo从圆顶一路杀到换衣间但被最好的USP使用者尽数截下,最后以broky的三杀为下半场手枪局收官。

第十八回合长枪局,BIG再次与FaZe完成开局的人数对换,之后选择黄房慢摸试图进攻A点。但ropz早已摸到了两人身后,毫无悬念的双杀杀死了BIG的夺分希望。后一回合雨神在B区又是一波发挥打掉tiziaN 与Krimbo两人帮队伍挽回开局掉人的局面,表哥也同时发力完成了1v2将双方的比分拉至安全距离11-8

但BIG反而愈战愈勇,一路高歌猛进次次击溃FaZe防线,FaZe也尽力防守,将比分拉至14-14的紧张阶段。BIG再次选择慢了下来,决定在最后的时间节点进行一次A区爆弹,但总监此时站了出来,协助broky完成黄房的击杀后又用手雷炸死铁门syrsoN完成四杀拿下赛点。BIG经济炸裂,FaZe顺水推舟拿下图二Nuke。双方进入决胜图一—Mirage。

 

图三∶MIRAGE(FaZe17-19BIG)

在前两张图中,BIG作为进攻方时的手枪局侵略意图都非常浓重,但这次则稳重下来选择A1、A2、拱门三处同步进攻随后毫无悬念拿下手枪局。

在BIG稳步拿下FaZe强起局时,原以为FaZe会在第三回合进行eco来迎接第四回合的常规长枪局,因此选择A1强出准备快速结束。但谁承想FaZe五人四把沙鹰一把CZ的举动直接打懵了BIG众人,之后的比分也被FaZe顺势打至4-2。

第七回合长枪局,BIG集中大量人手准备直接进攻B 点,而ropz也正中下怀被Krimbo架死在下水道,BIG畅通无阻拿下B点。尝到甜头的BIG众人再次选择B点进攻,但这一回合的FaZe却在B区设下了重防,一波交火二换二后,BIG成功下包的同时也被打掉两人,syrsoN在1v3的情况下击杀两人后输掉残局,比分来到5-3。

 

下半场开局,FaZe直接选择爆弹进攻A点之后拿下手枪局胜利。比分的拉开对于BIG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因此BIG没有选择强起而是直接ECO准备将长枪局提上日程。第十八回合,对于BIG来说是一个关键长枪局,syrsoN使用AWP先斩中路一人,之后又架死B2

两人完成三杀将FaZe打入绝境,这无疑为BIG争得了一个喘息的机会。

但好景不长,BIG利用这个机会稳扎稳打确实将比分拉回了11-8,但FaZe的A区爆弹再次粉碎了BIG的防守,BIG刚刚建立的优势荡然无存。BIG只得静下来慢慢调整,不仅稳扎稳打的拿下了一把长枪局,在面对后续FaZe的A区爆弹进攻时也显得沉稳许多,冷静下来的德国战车再次把比分拉到了12-12。

 

进入加时赛,FaZe常规控制中路后选择夹击A点,但syrsoN却告诉你Al这个地方已经满员了,拿下双杀之后被broky击毙。奈何FaZe的警惕性开始飙升,对于绕后的处理也做到了极致,加时第一回合被FaZe 拿下。

再度选择A区爆弹,但被BIG的双狙防守尽数拦下,双方依旧保持着旗鼓相当的局面。直至0∶50秒,FaZe最终选择快提B小,但syrsoN一夫当关斩下两人直接击碎了FaZe夹击的美梦,BIG以16-17的一分优势换为进攻方。


BIG一心求稳只在中路架前压而不主动上前拼抢,等待下水道队友就绪之后第二时间再上中路准备夹A,但拱门掉人过多随后丢掉本局。之后则又开始对B区进行展开,但ropz这一回合却大胆前压,一举将BIG 信息吃透,BIG成功进点但也只剩syrsoN与tiziaN两人2v3,tiziaN先击毙ropz的绕后拿下关键击杀,随后syrsoN拿下1v2残局,带领BIG拿下赛点17-18!

BIG没有犹豫,在短暂的思考过后选择A区爆弹一举歼灭包点的rain和ropz奠定胜局,表哥心有余而力不足,1v4打掉一个后被tabseN击毙,BIG全队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拿下鲁贝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