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ster:不要一次性的成功,我们要做到像对NAVI有9成的胜率【CSGO】

在下赛季正式开始前,degster录制了一期关于新加入OG后会发生什么的问答节目。对于即将展开的新赛季,Degster表示团队在为BLAST秋季小组赛做准备时,而非针对自身做某些方面的提升,因为他们,

在下赛季正式开始前,degster录制了一期关于新加入OG后会发生什么的问答节目。

对于即将展开的新赛季,Degster表示团队在为BLAST秋季小组赛做准备时侧重点是研究对手,而非针对自身做某些方面的提升,因为他们清楚自己没法在如此短的时间中构建出一个成熟的体系,所以这段时间来他们是用来了解对手和如何让团队运作起来,并将这些劳动成果牢牢记住。

由于BLAST秋季小组赛结束没多久就是Major的预选赛,所以对于OG来说他们的赛季初会过的有些繁忙,对此Degster介绍称,他百分百相信团队能够晋级RMR,信心如此之足是首先他在上一届Major中就是从预选赛走到Major半决赛的,其次是绝大多数的强队都已经被直邀去了RMR(预选赛后是RMR,RMR后是Major)。

degster在上个月15号与OG签约,但是据Degster表示在他与团队签约到12号,他还从未与团队有过任何训练,他们的计划是在BLAST秋季小组赛开赛前2天训练,以及依靠比赛期间的休息时间训练,训练的目的是要找到他们在里斯本(春季决赛)时的配合

不过对于秋季小组赛的结果Degster并没有抱太大希望,因为他明白替补和正式选手间有着非常大的差距,替补不用考虑很多东西,只要想着帮助团队在这一场比赛赢得冠军或打出最佳表现就好。

但是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了OG的一份子,所以他渴求的是如何做到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中都拿到优异的成绩,Degster表示对他来说一次性的成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次次成功,他将在BLAST春季决赛中击败NAVI作为例子,虽然他在那里击败了NAVI一次,但是在未来他需要和OG做到是在面对NAVI时10次中有9次击败他们,尤其是在重要的大赛中特别需要做到连胜,这是比任何一次击败顶级队伍更重要的事情。

Degster加入OG后的首战将会在8月19日开赛的BLAST秋季小组赛,他们将在当日晚间7点整与Vitality展开对决,败者将进入A组败者组,与他们同组的还有NIP和Astralis(比赛晚8点开)。

OG新赛季的阵容(较上一赛季-mant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