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ster因缺少疫苗接种证书未能与团队一同飞往巴西【CSGO】

OG成员Degster昨天晚上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示在一夜没睡等待与团队一起前往巴西后,他被机场拒绝登机,原因是他没有机场需要的疫苗接种证书,Degster称他将在机场等待核酸检测站开启,在做完核酸检测后

OG成员Degster昨天晚上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示在一夜没睡等待与团队一起前往巴西后,他被机场拒绝登机,原因是他没有机场需要的疫苗接种证书,Degster称他将在机场等待核酸检测站开启,在做完核酸检测后他会去休息等待结果出来,然后登上29号的航班前往里约。

不久后Degster表示他获得了Kinguin俱乐部的帮助,Kinguin为其提供了一个小房间用于休息,他接下来会好好休息,因为他需要在30号抵达里约,那就意味着他将面临一场非常长久的飞行旅程,可能会飞上一整天,甚至更久。

Degster此前在飞往维也纳参加集训时还被航空公司弄丢了所有行李,希望这些小插曲不会搅乱他们的安排,OG需要参加挑战者组的比赛,而他们的揭幕战将会在31号晚上11点15分,对手是Grayh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