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CACHE叉车 返回CS2

      毫无疑问,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从 CS:GO 发布的那一刻起就有幸在cache上面度过快乐的时光,也看过s1mple的惊天操作,我们就迷上了几张地图,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些地图不再跟往常


cache

CACHE返回CS2

随着《CS2》的即将到来,粉丝们每天都在咨询有关最新版本的许多问题,根据 Valve 的说法,这些功能尚未发布

      毫无疑问,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从 CS:GO 发布的那一刻起就有幸在cache上面度过快乐的时光,也看过s1mple的惊天操作,我们就迷上了几张地图,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些地图不再跟往常一样受大家欢迎。虽然像 Mirage 和 Inferno 这样的地图几乎称作国图,但 Cache、Train 甚至 Dust2 多年来一直在官方地图池中替换来替换去。

       现在,随着 版本更新起源2 的到来,我们也希望这些地图中的一些能够永久回归职业赛场,这样我们就可以像在一开始CSGO第一天一样继续跟朋友看到职业赛场上的精彩操作。

根据 FMPONE,CACHE可以到达 CS2

      毫无疑问,我们已经发现最新版本的 CS2 带来的许多意想不到的骚操作。然而,根据 Valve 的说法,这些都是“有可能”,因为在游戏正式发布时,我们可以体验到所有这些。

       另一方面,很多粉丝都在期待游戏中会有哪些地图。正如我们提到的,许多人不断地从地图池中轮换,这让很多人感到反感。

      其中一张地图是 Cache,因为自 CS:GO 诞生以来,Valve 决定对其进行几处更改,并将其从官方比赛的竞技排位地图轮换中移除。然而,一切都预告着这张地图将在CS2中获得新的出现,浴火重生的机会。


        根据流行地图制作者和创作者之一 FMPONE 以及 Sal “Volcano” Garozzo 和 Lenz “penE” Monath of Cache 的说法,该地图将在 CS2 中回归。

  CACHE不属于最近几周泄露的地图的一部分

        CS:GO 社区的担忧是该地图并未出现在最近几周关于 CS2 地图的泄漏中。另一方面,让我们记住,社区创建了 Cache;Valve 没有地图的使用权,尽管它已经轮换了八年。

目前,已确认用于 Counter-Strike 2 的地图有:

Dust 2

Mirage

Overpass

Inferno

Nuke

Ancient

Vertigo

Italy

Baggage

Shortdust

       社区迫不及待地等待 CS2 的发布社区正在计算 2023 年夏季到来的日子,因此 Valve 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反恐精英 2》。除了那些有权访问游戏测试版的人在不同的媒体中展示的新功能外,还会有更多,不可否认,这会让我们像 2011 年一样热爱于这款游戏。

     另一方面,很可能从现在开始,我们不会有太多关于新版本的消息。这是因为 CS2 的玩家内测资格变少了,此外,Valve 也没有与其他玩家给予更多的测试CDK。

但是,我们将始终留意 Valve 想要发布的有关 CS2 新版本的任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