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ack瓦伦西亚:RA今日出战ESL亚洲区预选赛

由ESL赛事主办方创办的ESL挑战赛将于今年7月1日至3日在西班牙举办的瓦伦西亚Dreamhack上进行,此次ESL挑战赛是由8支队伍组成的A级赛事,获胜队伍将会获得EPL S17预选赛的参赛资格。作

由ESL赛事主办方创办的ESL挑战赛将于今年7月1日至3日在西班牙举办的瓦伦西亚Dreamhack上进行,此次ESL挑战赛是由8支队伍组成的A级赛事,获胜队伍将会获得EPL S17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作为ESL挑战赛的赛区之一,亚洲赛区本次获得了一个参赛名额,根据HTLV提供的参赛名单,除了RA和YK两支中国队伍外,来自蒙古国的IHC和东南亚队伍NKT都将参将本次亚洲区预选赛,四支队伍将通过BO3双败淘汰的赛制决出唯一一支代表亚洲参赛的名额。

本次亚洲区预选赛将于5月23日至24日举行,首轮比赛将于今日下午16:30正式开打,根据RA官方微博的赛程预告,RA的首战对手是IG,疑似蒙古国队伍的IHC放弃参赛,YK将在同样的时间段迎战N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