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E计划用SunPayus替代狙击手hades【CSGO】

据HLTV获取到的消息,ENCE计划下放他们的狙击手hades,并签入Movistar Riders的新秀SunPayus,目前双方正在就SunPayus的转会细节进行谈判。今年22岁的hades在2

据HLTV获取到的消息,ENCE计划下放他们的狙击手hades,并签入Movistar Riders的新秀SunPayus,目前双方正在就SunPayus的转会细节进行谈判。

今年22岁的hades在2021年5月从Wisla Krakow转会至ENCE,转会的契机是当时团队的allu宣布将暂时离开CSGO休息一段时间,此后他一直作为首发成员与团队参加比赛。

在hades加入后ENCE得来了一段时期的回暖,他们在2021年成功回到了世界前十的位置,并且在年初纳入Maden后,ENCE再次来到了队史最高成绩——世界第二。

不过这位22岁的年轻人似乎还未适应从二线比赛转到一线比赛的变化,他的总体表现有些差强人意,比如在与世界前五的22张对图中,hades拿到了1.03的成绩,而与世界前十的52张对图中评分为1.00,很显然,我们无法将这个成绩与一支世界第二的队伍中的狙击手所联系。

上赛季总体

而作为hades的顶替者的SunPayus,这位来自西班牙的年轻人今年23岁,在加入Movistar之前他一直辗转于各种二三线队伍,直到今年的科隆,这位年轻人一战成名。

如果说在两场科隆资格赛中连续击败VP和Vitality是新队伍的侥幸,那在科隆正赛中2-0G2,再度击败Vitality的成绩就完全可以证明他们的实力了。

上赛季总体评分

除了hades的替换外,据透露Vitality将签入ENCE的Spinx以替代misutaaa的位置,对于Spinx的替补者目前ENCE还没有头绪,他们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顶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