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从军】活动公告:“美国武装部队日”纪念活动!【05/26/2023】

5 月 20 日是美国的武装部队日。在美国中许多城市都有庆祝活动。这个节日自 1950 年开始,结合了陆军节、空军节和海军节。它展示了美国武装部队的团结以及他们为追求共同目标而团结一致。玩家在这次活动


前言

5 月 20 日是美国的武装部队日。在美国中许多城市都有庆祝活动。这个节日自 1950 年开始,结合了陆军节、空军节和海军节。它展示了美国武装部队的团结以及他们为追求共同目标而团结一致。

活动时间: 5 月 26 日至 5 月 30 日(北京时间 21:00 ),共计四天!



正文

  • 玩家工兵建造工事被其他玩家使用15次,可获得 2 张士兵银券。

士兵银券
  • 使用机枪击杀 50 名敌兵,可获得 5 张武器银券。

武器银券
  • 使用手枪击杀 20 名敌军,可获得 1 张镀镍柯尔特M1911兑换券(2 张券兑换一把武器)


特殊活动奖励

  • 玩家在这次活动中共计最多可以获得两把镀镍柯尔特M1911A1手枪。

  • 每兑换一把手枪,需要 2 个镀镍柯尔特M1911兑换券

  • 玩家可以在诺曼底、突尼斯和太平洋战役的盟军中进行兑换。



活动规则

  • 士兵的轻机枪和固定机枪击杀都算入。

  • 任务需在军团模式下完成。

  • 任务每天北京时间 21:00 刷新。

  •  5 月 30 日(北京时间 21:00)至 5 月 3 1日(北京时间 21:00),在活动结束后,玩家剩余24小时可用金币购买未完成的恩物。

  • 任务可以同时在完成。

  • 每天都可以领取活动奖励。



结语

关注最新新闻,并及时获得即将到来的更新的其他开发日志!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分享。

第一时间获取游戏资讯并与更多爱好玩家进行讨论交流~

【新从军参谋部群:8216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