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C解禁HUNDEN,即日起将可正常参赛【CSGO】

电子竞技诚信委员会今天宣布,HUNDEN将自即日起获准参加ESIC联盟会员赛事,在他身上的禁赛令,他原本被ESIC禁赛至。ESIC的声明非常简短,他们并没有透露HUNDEN解禁的具体过程,只是称这是双

电子竞技诚信委员会今天宣布,HUNDEN将自即日起获准参加ESIC联盟会员赛事,在他身上的禁赛令提前获得了解除,他原本被ESIC禁赛至2023年8月

ESIC的声明非常简短,他们并没有透露HUNDEN解禁的具体过程,只是称这是双方在富有建设性的内容讨论后得出的,HUNDEN同意参加“相关培训”,ESIC则承诺“将审查培训规定和程序,以确保培训符合行业惯例并符合所要达到的目的”。

对于自己的重获新生,HUNDEN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很感谢法律团队的帮助,这让他度过了这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而这暗示了他的法律顾问在解禁这件事上出力颇多。

随着HUNDEN的解禁,与其相关的调查案件将不再出现在ESIC的公开调查档案中,此前ESIC会在其中分享关于他们所处理的案件的调查结果和决定。

HUNDEN起初因教练位BUG视野作弊而遭到了8个月的禁赛期,到了2021年8月,HUNDEN被Heroic单方面解约,原因是他们怀疑HUNDEN因不满俱乐部继而在IEM科隆前将团队的战术机密文件私自分享给另一支竞争队伍,事后经调查坐实了这一情况,HUNDEN因此被ESIC以违反电子竞技诚信准则处以2年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