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建议选手不要在巴西大选当天外出,以防发生暴力事件【CSGO】

据Jaxon透露,IEM里约MAJOR的举办方ESL今天向所有参赛选手及其随队工作人员发送了一封特别建议书,他们为安全着想。巴西现任总统博索纳罗和前总统卢拉之间的第二轮选举投票加剧了巴西当地的紧张局势

据Jaxon透露,IEM里约MAJOR的举办方ESL今天向所有参赛选手及其随队工作人员发送了一封特别建议书,他们为安全着想建议所有人在10月30日的巴西全国大选当天避免到公共场所,尽可能的留在酒店中

巴西现任总统博索纳罗和前总统卢拉之间的第二轮选举投票加剧了巴西当地的紧张局势,本次选举结果将决定谁将是巴西新一任总统。

在建议书中ESL建议所有人在选举当天将所有贵重物品放在像酒店保险箱之类的安全场所,不要离开酒店,也不要前往集会场所,如果前往公共场所也不要穿队服、佩戴证件或贵重首饰配件,也不要在网上发布自己的比赛证件照片或视频,更不要在选举时参与公开示威活动,如果遇到麻烦,要尽可能的避免局势升级。

IEM里约Major将在31号开始,ESL此举很显然是怕巴西当地不安的局势环境影响到比赛的正常进行,ESL虽然不想对此安全协议做出回应,但ESL表示他们始终将参与比赛的选手、粉丝、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的安全放在首位,并会一直采取并提供适当的安保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