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2》数据挖掘暗藏求生3代码 希望真的能数3

《反恐精英2》这款从各种Valve游戏数据里挖出来的游戏,如今真的已经开始了内测。对于“数3”过敏的Valve其他作品,或许也在《CS2》的数据当中,其中一个就是《求生之路3》。根据Reddit用户P

《反恐精英2》这款从各种Valve游戏数据里挖出来的游戏,如今真的已经开始了内测。对于“数3”过敏的Valve其他作品,或许也在《CS2》的数据当中,其中一个就是《求生之路3》。

根据Reddit用户PaP3s的消息,他们在对《反恐精英2》进行数据挖掘中发现了大家期待的“求生之路3”的代码“Left 4 Dead 3”。在一组“Left4Dead3”数据下有着例如“version”、“owner”以及“severity”等文本。其中也有着"left4dead3 ",并且位于靠近底部的 "other "之上。对于等了这么多年的求生之路系列粉丝自然又点燃了希望。

《求生之路2》已经是13年前的游戏了,不过就算是到了现在依旧拥有大量玩家,而且像《堡垒之夜》这样的游戏也经常通过在游戏程序中埋官方预告的方式来宣发,所以不要放弃G胖会“数3”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