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eN你再歇会儿吧!BIG官宣沿用K1to征战IEM科隆站!

由于faveN未能及时恢复伤病,BIG宣布队伍将继续沿用k1to参将即将到来的IEM科隆站,这也意味着BIG将维持鲁贝杯的夺冠阵容,而IEM科隆站将成为klto连续第四次替补出战的赛事。在此前的Pin

由于faveN未能及时恢复伤病,BIG宣布队伍将继续沿用k1to参将即将到来的IEM科隆站,这也意味着BIG将维持鲁贝杯的夺冠阵容,而IEM科隆站将成为klto连续第四次替补出战的赛事。

在此前的Pinnacle Cup赛事中,k1to就曾替补Krimbo出战,而后由于gob b感染新冠病毒,klto 又以主教练的身份与队伍一同参加了BLAST春季总决赛。随后在此前的鲁贝杯中,faveN的伤病导致他无法参加该赛事,klto继续担任了替补。


faveN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谈到了自己的伤病问题,在6月27日他表示自己患上了流行性肠胃炎,并在三天后表示"不清楚何时才能康复",因为他每天都在与胃痉挛和失眠作斗争。

虽然失去了faveN,但BIG并没有因此退出了争冠的行列,早些时候被下放至青训队的klto在鲁贝杯的表现十分出色,取得了1.11的rating,并帮助队伍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FaZe取得了最后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