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分析师谈EPL:CS环境将更为健康

对于ESL Pro League的调整,FaZe分析师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近日ESL官方宣布对旗下ESL Pro League赛事进行一系列调整。改动的主要内容是增加小组赛参赛队伍的数量(24支扩充

对于ESL Pro League的调整,FaZe分析师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近日ESL官方宣布对旗下ESL Pro League赛事进行一系列调整。改动的主要内容是增加小组赛参赛队伍的数量(24支扩充到32支),另外从EPL S18开始废除预选赛阶段。

  而FaZe战队分析师Innersh1ne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这一更新对于职业CSGO会产生积极作用。

  “把EPL的参赛队伍扩充到32支的主意很酷。这会让CS环境更加健康,且更富竞争力。欧洲之外的地区也会有更好的发展。

  可能需要1-2个赛季的事件才能够适应该赛制,不过或许ESL目前的赛制会运转不错。”

  EPL S17赛季的比赛时间为明年2月22日到3月26日,地点为马耳他。32支队伍将争夺85万美元的奖池。(欧宝电竞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