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意外全负濒临淘汰,C9延续状态连克FAZE和NAVI【CSGO】

在经过2天的短暂休息后,IEM里约Major传奇组比赛在昨天正式打响,前两轮的BO1赛制让比赛的结果充满未知。在经历一天的比赛后,Heroic、BIG、FURIA和Cloud9四支队伍取得2战全胜的好

在经过2天的短暂休息后,IEM里约Major传奇组比赛在昨天正式打响,前两轮的BO1赛制让比赛的结果充满未知。

在经历一天的比赛后,Heroic、BIG、FURIA和Cloud9四支队伍取得2战全胜的好成绩,4支领先队伍中仅有Heroic没有参与挑战者的比赛。

其中最令人意外的或许就是在挑战者中险些遭到淘汰的C9,在挑战者组中C9上来就连败给Fnatic和灰狗,但在后续的3场比赛中C9上演了一番绝地求生,并且将这个状态延续到了传奇组。

如果光看对手,C9这次的运气绝对是差到极致的,团队在经历挑战者后的第一个对手就是上届冠军FAZE,在16-14艰难取胜后,C9又要面对上上届的冠军NAVI,如果C9这次能拿冠军,那这个冠军的含金量绝对可以说是拉满的。

传奇组首日的第二个意外就是FAZE的2战全负,作为上届冠军大家对FAZE的期待度绝对是最高的,但是FAZE却意外的以14-16和6-16连续败给C9和Vitality,FAZE一下子就来到了淘汰边缘,接下来他们在生死战中面对BNE。

如果要对昨天的比赛作出评价,NAVI和Vitality的比赛绝对是最精彩的,昨天两支队伍各自回敬了对手一个10:5,最终NAVI在经历3个加时赛后击败Vitality拿到开门红,其中S1mple和dupreeh都拿到了40个击杀数位居队伍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