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高管:不会签Aleksib,我们仍相信mezii【CSGO】

据FNATIC的体育总监CArn在社交媒体上透露,G2前指挥Aleksib不会成为FNC旗下选手,不过他承认此前俱乐部有与Aleksib就转会内容进行谈判,不过最终的结果是FNC还是决定将宝压在mez

据FNATIC的体育总监CArn在社交媒体上透露,G2前指挥Aleksib不会成为FNC旗下选手,不过他承认此前俱乐部有与Aleksib就转会内容进行谈判,不过最终的结果是FNC还是决定将宝压在mezii身上,mezii将继续在下赛季带领队伍前进。

除此之外,CArn还表示俱乐部对在6月20号刚刚加入团队的HEAP的试用成绩单上打上了不合格的结果,所以HEAP将在不久后离队,俱乐部也将在寻找合适的顶替者。

此前曾有传言称,FNATIC和EG都对Aleksib十分感兴趣,并表示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队伍也向Aleksib发出了邀约,看来Aleksib在这个转会期成为了各大队伍争相抢夺的人才。

目前FNATIC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