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群虚位以待,还不快来狂薅666666硬币!

你还在忙着薅羊毛?我们直接送你一只羊!你还在天天忙着到处“薅羊毛”吗?从今天开始,你将有底气告诉其他人,我再也不用薅羊毛了!因为你将有机会获得一只盲盒“福利羊”!还是那种羊毛蹭蹭往外生长的“羊”!6月

福利群虚位以待

你还在忙着薅羊毛?我们直接送你一只羊!

你还在天天忙着到处“薅羊毛”吗?

从今天开始,你将有底气告诉其他人,我再也不用薅羊毛了!

因为你将有机会获得一只盲盒“福利羊”!还是那种羊毛蹭蹭往外生长的“羊”!

注意:本次活动仅限APP端参与哦~


6月1日至6月7日24:00,只要期间累计使用盲盒硬币6666枚,就能获得入驻福利群的机会。

你以为这个福利群和大姐大过去的福利群一样?NO,NO,NO,这里可不一般!

首先只要入驻福利群,就能每周领取专属硬币红包,合计666666硬币等你来免费白嫖!

简单来说,只要入群,四舍五入就成功实现了“盲盒永动”!


另外当福利群入驻人数满30人,大姐大就会直接发个大红包,最多能获得500枚硬币哦!

当福利群入驻人数满50人,大姐大直接Roll出一把崭新的弯刀 | 渐变大理石,我已经想不到有什么更高概率获得这把好刀的地方了!

最后如果福利群入驻人数满100人,大姐大还会Roll出一把崭新的折叠刀 | 虎牙,属实让我看得有些酸了。与此同时,其他常规福利该有的一个都不少,让你每天都能快乐盲盒嗨起来!

最后提醒大家,只有在活动期间满足条件,才能获得进入福利群的资格哟~


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通过站内私信发出邀请信息,满足条件的小伙伴记得要按照提示联系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实,加入福利回馈群可不要忘了及时查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