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IA投资100万美金在美国建设综合电竞馆【CSGO】

巴西俱乐部FURIA今天宣布,将,俱乐部希望该电竞馆能够帮助扩大FURIA在美国电竞圈的影响力。FURIA计划这座占地(4.83亩地)的新场馆在今年10月或11月就对外开放,场馆内将会设有电竞房、FU

巴西俱乐部FURIA今天宣布,将投资约100万美金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建设一座综合电竞馆,俱乐部希望该电竞馆能够帮助扩大FURIA在美国电竞圈的影响力。

FURIA计划这座占地5200平方英尺(4.83亩地)的新场馆在今年10月或11月就对外开放,场馆内将会设有电竞房、FURIA服装店、活动区和观影区,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区域将全部向公众免费开放,FURIA希望用场馆销售物品和赞助来用于支付场馆的日常运营费。

不过据FURIA的联合创始人Andre表示,这座电竞馆只是FURIA全球业务计划中的第一步,除了在美国开设外,他们还将计划在巴西欧洲开设这样的场馆,而在未来,他们希望在世界上每一座大城市开设一座FURIA电竞馆。

另外,Andre称美国电竞馆是“FURIA体验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希望这座电竞馆能将那些以往在线上观看的路人粉丝转化为FURIA的铁杆粉丝,所以除了能够体验电竞设备外,粉丝们还将能场馆内有机会和选手或工作人民面对面互动。

FURIA的这项投资将扩大他们在美国的影响力,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将CSGO基地和俱乐部运营工作室搬到了被誉为阳光之州的佛罗里达州

而FURIA也不是第一家开设向公众免费开放的电竞馆的俱乐部,早在2019年本土俱乐部Complexity就开设了他们的“Complexity HQ”,该场馆总占地达到了36.8万平方米(3682.6亩),当然这座巨大场馆并非是专门为CSGO而建,而是作为COL和其背后的达拉斯牛仔队(橄榄球)所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