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将替换Aleksib和教练XTQZZZ,Jackz意外留队【CSGO】

来自blix网站获知的消息,在经历一系列令人失望的结果后,G2正在市场上寻找指挥Aleksib和教练XTQZZZ的替换者,而这是在俩人仅加入6个月后做出的决定。不过该知情人士并未透露G2撤换俩人的具体

来自blix网站获知的消息,在经历一系列令人失望的结果后,G2正在市场上寻找指挥Aleksib和教练XTQZZZ的替换者,而这是在俩人仅加入6个月后做出的决定。

不过该知情人士并未透露G2撤换俩人的具体原因,Aleksib在IEM科隆的赛后采访中曾表示,他们将在休假前进行一次大讨论,并暗示这次讨论很有可能将改变队伍现有阵容。

Aleksib在OG效力2年后加盟G2,当时作为交易的一部分,G2原指挥nexa加入OG,而XTQZZZ则是在今年年初时与G2签约,他此前在Vitality供职超3年时间。

很显然在高价购入m0NESY填补此前队伍无狙的致命缺点后,这支队伍被G2高层给予厚望,但可惜的是G2除了在赛季初的IEM卡托维兹闯入决赛外,其他比赛中G2不是没能从小组赛突围,就是无缘季后赛环节。

而迟迟无法取得实质性进步的情况,让G2的老板Carlos感到很郁闷,他在团队从IEM科隆落败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团队不可能在如此糟糕的情况下进入休假,接下来他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G2居然在这种情况下撤换的是指挥和教练,而不是大家所认为的Jackz,看起来G2高层认为团队目下造成困局的原因是战术层面的东西。

接下来G2将进入一个多月的休赛期,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会是于8月19号开始的BLAST秋季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