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教练:Niko无权决定队伍阵容,没见过他和指挥有矛盾【CSGO】

在下赛季正式开赛前,G2教练XTQZZZ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记者直接向XTQZZZ提问Niko是否像社区中描述的那样,是一个队霸。对此XTQZZZ予以反对,XTQZZZ表示虽然他无法了解Niko

在下赛季正式开赛前,G2教练XTQZZZ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记者直接向XTQZZZ提问Niko是否像社区中描述的那样,是一个队霸。

对此XTQZZZ予以反对,XTQZZZ表示虽然他无法了解Niko过去做了什么,犯了什么错误,但是在他加入G2后,他所见到的情况和社区中的传闻完全不一样。

XTQZZZ称Niko没有干涉团队上一个阵容的变化这次变阵也没有干涉(Jks和Hooxi加入G2),变阵完全是俱乐部高层做出的,Niko只是一位具有冲动性格且具有雄心的明星选手,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听自己这个教练的话的(和共事过的95%选手一样)。

另外,XTQZZZ还就Niko队内话语权太大,经常篡夺指挥的指挥权一事进行了澄清,据XTQZZZ介绍称,他从未见过Niko想要发号施令,也从未见过他和指挥有冲突矛盾,至于热议的“Niko闭嘴”,XTQZZZ反而觉得应该让Niko畅所欲言,当团队想不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时,为什么不听听Niko的意见呢,他这么做只是想让团队变得更好。

G2接下来将参加19号在哥本哈根举办的BLAST秋季小组赛,他们被分到了有NAVI、COL、Liquid的B组,这将会是他们和Hooxi及Jks的首个正式比赛,不过考虑到S1mple的缺席(P元帅17号已经在哥本哈根),所以他们这次晋级的压力会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