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乱送人头 BNE打得Hooxi的队友心烦意乱

巴黎major传奇组第二轮,BNE在上半场5:10的情况下强势反击,使得G2下半场CT方只得三分,BNE最终以16-13的比分翻盘后,将大热门之一的G2送进了巴黎Major传奇组0-2的败者组名单。这

巴黎major传奇组第二轮,BNE在上半场5:10的情况下强势反击,使得G2下半场CT方只得三分,BNE最终以16-13的比分翻盘后,将大热门之一的G2送进了巴黎Major传奇组0-2的败者组名单。

这场以阿兹特克为灵感的地图上的争斗是一场纯粹的混乱,回合的结果常常出乎意料,G2经常看起来茫然和困惑,尤其是在CT方。可以这么完美地总结最后一回合地情况,在SENER1穿死了hunter之前 ,gxx抓住了⁠没有一点意识的NiKo。打得是如此的混乱,以至于你能听到解说SPUNJ和Machine在讲解时的困惑。

HooXi在G2跌至0-2之后,接受了采访。

我感到非常失望,唯一积极的一面是我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我们输了太多不能输的局。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打得很害怕,我们知道我们是大热门。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输了,我们会以0-2的进入败者组。但这不像里约RMR那样是一场灾难,但仍然不好。我们试图打得太完美,而不是放松,试着玩得开心,当你尝试这样做时,你最终会将事情搞砸。”


“我相信我们是在游戏里最有冲击力的队伍,”⁠juanflatroo在直播的赛后采访中对主持人Banks说道。”一旦我们获得了这种势头,无论敌人如何都很难阻止我们。

“这一切都是因为重获那股冲击力,并相信彼此。一切仿佛都安排好了;我们打得更好,”科索沃人继续说道。

无论如何,这一比分无疑会给CS社区带来冲击,G2现在距离巴黎Major被0-3淘汰只差一场失败,这对于以3-0横扫挑战者组的后G2是闻所未闻的。

G2下一轮对手将是黑豹,如果拿下黑豹,下下轮的对手将是同为败者组的Faze和9INE中的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