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前CEO Carlos:我认为自己不会回到G2

前G2 Esports CEO Carlos做客外媒播客。在谈话中,他谈到了卸任CEO的事情,并透露他仍然拥有俱乐部的大部分股份。Carlos:我暂时不想回到电子竞技行业,因为我大半辈子都在其中,我还

前G2 Esports CEO Carlos做客外媒播客。在谈话中,他谈到了卸任CEO的事情,并透露他仍然拥有俱乐部的大部分股份。

关于离开G2 Esports

Carlos:我暂时不想回到电子竞技行业,因为我大半辈子都在其中,我还有别的雄心壮志。为了实现它们,我必须要离开电子竞技行业。在离开G2后,我意识到这是个好机会去实现我的雄心壮志。如果我就这样离开G2,那我可以与马斯克离开特斯拉这种行为相媲美。但是股票市场会发生动荡。如果马斯克在发生类似我这样的情况之后离开特斯拉,股票市场会好转。我的公司价值现在仍然在上升。G2俱乐部现在运行良好,因为我组建了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我对此感到很高兴。

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其实并不公平,但什么是公平?有的人出生时只有一只胳膊,这公平吗?我只是毫无畏惧地接受了这一切。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毫无畏惧地面对,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另外我不认为自己会回到G2,俱乐部没有我也很成功。

关于目前在G2的参与管理

我没有参与G2的管理,但我拥有该公司的大部分股份,有一定的权利。但我没有参与任何俱乐部的运营过程。有时我看到我的前队员举起奖杯,我不会说他们是谁,但他们私信我:"请不要告诉任何人,这座奖杯是我为你赢下来的。当我们举起奖杯时,我感觉你就在我们身边,I love you。"这让我心里很温暖,因为对我来说有意义的人都这样对待我。我一直都对他们很好。这些是我最关心的事情,我不关心其他的事情。我已经是个亿万富翁了,我做的已经够多了,我可以放松了。所以无论我接下来做什么,那绝对不是为了钱。

9月份,Carlos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与国外争议网红Andrew Tate一同参与派对的视频,后者被认为是性别歧视和厌恶女性的人。因此Carlos陷入声誉丑闻。之后G2 Esports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为CEO Carlos的行为道歉。几天后,Carlos宣布他将离开俱乐部。据传,这种情况导致该俱乐部失去了在Valorant特许经营联盟的一个名额。

自从Carlos离开后,G2 Esports已经赢得了不同领域的几个奖杯。CSGO战队赢得了2022年BLAST世界总决赛和2023年IEM卡托维兹,彩虹六号战队赢得了2023年六人邀请赛,Valorant女子战队赢得了2022年VCT GC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