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时隔五年再次捧杯,m0NESY收获人生首枚MVP【CSGO】

今年最后一场大赛在今天完美落幕,,而这是G2时隔5年来的再次捧杯,他们上一个大赛冠军要追溯至2017年的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另外,本次比赛还是G2自2019年EPL S9后,再次在线下决赛

今年最后一场大赛在今天完美落幕,G2在决赛中以2-0的比分击败Liquid夺得BLAST全球总决赛冠军,而这是G2时隔5年来的再次捧杯,他们上一个大赛冠军要追溯至2017年的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

另外,本次比赛还是G2自2019年EPL S9后,再次在线下决赛中获得地图胜利,他们距离上次在决赛中赢得地图胜利已经过去了1274天

  • 2020年IEM卡托维兹——0:3NAVI

  • 2021年科隆——0:3NAVI

  • PGL斯德哥尔摩MAJOR——0:2NAVI

  • 2022年IEM卡托维兹——0:3FAZE

事实上社区在赛前对G2夺冠并不看好,大家的目光大多都聚焦在两支前不久夺冠的队伍VP和Heroic身上,再加上G2指挥Hooxi的父亲在赛前意外过世,这让社区对G2的信心再次下降。

回顾G2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稳中进步,揭幕战虽然被FAZE击败,但在生死战中却以16-12和16-1的比分击败了VP,进入季后赛以2-1的比分击败了Vitality,之后2-0复仇FAZE晋级决赛,最终在决赛快刀斩乱麻以2-0比分迅速结束比赛。

现年17岁的m0NESY凭借着在本次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夺得了其职业生涯的首枚MVP(最佳选手),在本次比赛中m0NESY共参与了12场地图的比拼,个人赛事评分为1.24位居本次比赛排行榜第一,其中在与VP和Vitality的比赛中先后拿到了2.232.06离谱的单图个人评分。

今年的各项大赛目前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选手们将迎来休假,同时各大俱乐部们也将趁此机会进行变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