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首战不敌FAZE跌入淘汰组,Liquid让一追二战胜VP【CSGO】

今年最后一场大赛BLAST全球总决赛在今天下午正式开赛,刚刚夺得IEM里约MAJOR冠军的Outsiders(VP)在先拿一分的情况下意外被Liquid实现逆转,首战告负跌入小组-败者组。这或许是由于

今年最后一场大赛BLAST全球总决赛在今天下午正式开赛,刚刚夺得IEM里约MAJOR冠军的Outsiders(VP)在先拿一分的情况下意外被Liquid实现逆转,首战告负跌入小组-败者组。

这或许是由于队员们还未完全将惬意的假期心态变换回原来的竞技心态,当然,两场比赛间隔时间过长也会有所影响,但不管原因为何他们都需要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状态,因为接下来他们将在明天下午2点与G2进行残酷的生死决战。

同样被实现逆转的还有G2,在G2自己选择的Nuke上他们发挥不错,以16比1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即便是在后面的Inferno中,G2也是率先拿到赛点,不过整个比赛的转折点就从这开始,G2未能把握住机会被FAZE拖入加时,和绝大多数情况一样,被拖入加时的队伍惨遭失败,G2此举犹如是打开了个潘多拉的魔盒,因为决胜图是目前赛事图池中最不平衡的Ancient.....

G2在上半场的进攻上组织松散,每次希望能以偷人的方式拿到首杀给对面造成人数劣势,但结果往往是多点被FAZE击破,导致G2连进攻都无法完成,即便组织成功进攻队形也很松散,无法实质性对FAZE造成威胁,最终G2靠着2个残局艰难拿到2分,由于上半场丢分过多,G2最终以4-16败给FAZE。

接下来Liquid将在明天下午5点对战FAZE,胜者将获得轮空权晋级半决赛,而Outsiders将和G2争夺一个晋级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