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与波黑表兄弟Niko—huNter续约,合同为长约【CSGO】


正文

G2俱乐部在今天发布公告称,已经与Niko和huNter俩人同时签订了续约合同,他们将继续在未来的日子中身披G2战袍站在赛场上,但是G2并没有透露俩人的合同期限是多久,而经HLTV证实,Niko和huNter与G2签订的这份合同是一份年限很久的长约。

huNter早于表弟Niko加入G2,当时他与nexa一起被G2看中,之后俩人在2019年10正式加入G2组建国际纵队,一年后,也就是2020年11月,Niko离开了为其效力多年的FAZE来到了G2与表哥huNter做了队友。

自从Niko加入G2后这对表兄弟就成为了团队的重要支柱,这从他们在2020年和2021年获得HLTV年度最佳选手TOP20就可以看出,然而,即便俩人的个人表现出色,G2也没能摘得属于他们的Major之星,这种万年老二的现象一直从2021年持续到了现在,他们已经和冠军奖杯失之交臂多次。

而这一次PGL安特卫普Major将会是他们改变命运的好机会,接下来他们将参加挑战者的比赛,首场比赛的对象是Liq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