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e Follwer:对Valve的批评少点,CSGO团队最高产时仅20人【CSGO】

CSGO Source 2已经成为了今天社区中最热的话题内容,为此媒体对数据追踪者Gabe Follwer进行了一次访谈,听听他对游戏的全面看法(主要内容)。对于Lewis的说法,Gabe Follw

CSGO Source 2已经成为了今天社区中最热的话题内容,为此媒体对数据追踪者Gabe Follwer进行了一次访谈,听听他对游戏的全面看法(主要内容)。

对于Lewis的说法,Gabe Follwer在与他聊天后认为他并不了解游戏开发,他似乎误解了他听到内容(描述的像是Valve将发布名为CSGO 2的游戏,而这将会是一个新游戏),因为从所有渠道可以得出这将会是一个现今游戏的迭代,而非另一个不同的游戏

关于更换为Source2的变化,Gabe Follwer认为这一变化从长远来看,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有可能不会感觉到什么变化,当然在更新后的短期内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可能某些内容没有得到优化,一些模型贴图存在显示BUG等。

在理想情况下,Valve需要做的就是让游戏更新后看起来与目前游戏内容无差别,然后在未来给玩家带来新的东西

社区一直在期待Valve能将64tick的服务器更新为128tick,但在Gabe Follwer看来这并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他认为128tick是被一个不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社区所神话了,他觉得128tick在技术上并没有任何改进,要说有也或许只有百分之几,真要优化游戏体验不如直接优化服务器。

社区经常将Valve的员工的工作调侃为度假,而他们的度假则为回公司的工位上敲上几行代码,逐渐的懒惰和散漫成为了Valve公司的代名词,社区几乎每天都在批评着Valve。

但是Gabe Follwer却认为社区应该少点对Valev的责骂,尤其是对CSGO团队,因为在团队最高产人最多时也就20个人,当然这个数量也不是完全正确的,因为Valve中分为在西雅图办公的自家员工和外包员工,所以今年没有什么更新的唯一原因就是这些为数不多的工作人员把他们的精力都放在了迭代起源2上,这也是为什么今年所有内容都是来自社区。

很多人认为Valve的员工真的如同自己想象中的那么轻松,但这并不是真的,Gabe Follwer就直言Valve的工作环境很糟糕,每个人将如同初创公司的员工一样同时负责多个任务,每时每刻都在高压环境下,尽管Valve的员工收入都不菲,但他觉得自己精神无法承受这种高压环境,也就不想为Valve工作。

谈到Valve老板Gabe时,Gabe Follwer认为现在的Gabe对Valve来说就是个活着的吉祥物,因为Gabe几乎不会出现在办公室,如果真的要和他谈论什么,那他也是在新西兰某片海上的游艇中和人见面,当然,Gabe这样一位业界传奇应该得到美好的假期。

Source 2的到来似乎越来越近了,你认为它能为游戏带来又一个20年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