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辞!Spirit!强力狙击手degster或将前往OG继续战斗!

今日,Spirit宣布他们决定在双方达成协议后与degster分道扬镳,并将这位AWPer列入转会名单。首席执行官和教练表示,在双方“无法达成谅解”后,该决定是“非比赛因素”的结果。具体原因并没有公示

今日,Spirit宣布他们决定在双方达成协议后与degster分道扬镳,并将这位AWPer列入转会名单。首席执行官和教练表示,在双方“无法达成谅解”后,该决定是“非比赛因素”的结果。具体原因并没有公示,战队管理层只是模凌两可地提到了双方对队伍未来的看法不同,但有业内人士披露,degster的离开与俄乌战争有关,degster希望回到自己的祖国生活。

degster的离开完全在意料之外,此前Spirit在PGL Major爆冷击败Astralis、Heroic和FURIA一路挺进半决赛,degster居功甚伟,20岁的他在Major期间的rating为1.25,为全队最高。他的离队对Spirit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Spirit短时间内不太可能找到degster的替代者。

目前Spirit的发言人没有透露任何具体姓名,但他们表示他们将很快决定更换人选,他们的理想人选是一个能够同时适应保守和激进派打法的选手。

”degster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选手,在他效力于 Spirit 期间,他被证明是该地区乃至全世界最好的AWPer之一。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Spirit 的首席执行官 Nikita Cheshir Chukalin 说到。“但是,我们对 CS:GO 项目的开发有一个具体的计划,我们不会忽视它,即使是最有才华的玩家。”

“我们无法与degster达成和解,因此双方同意分道扬镳。我们了解我们需要什么样的选手,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决定更换人选。非常感谢degster为团队做出的贡献,祝愿他旅途一路顺利。”

“我要感谢degster的贡献,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建立了一支强大的团队。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利用他的长处,并且总能找到有助于团队进步的妥协方案,尽管对比赛的看法不同,”队伍教练hally⁠补充道。

Spirit目前阵容:

更新:在Twitter上的一份声明中,degster⁠证实,他离开的主要原因是Spirit要求队伍长期留在塞尔维亚,并强调该决定不是政治性的。 “有一些个人问题使我无法满足这些要求,”他说。“此外,我的女朋友在莫斯科,如果我们想住在塞尔维亚,我们需要更多时间来做出决定。这是一个共同的决定,完全受个人因素的影响,没有政治因素。”

而前Team Spirit狙击手degster今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自己将会参加2022年BLAST Premier春决,但他在声明中并未表明会效力哪支战队。此前,知名爆料人OverDrive曾表示degster将会替补mantuu代表OG出战,但目前为止俱乐部尚未宣布任何阵容变动。

“各位,我要去参加比赛了。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了是哪个比赛,虽然要坐20小时的飞机,但为了打BLAST,我没什么可犹豫的。抱抱,爱你们。” ------degster 

BLAST Premier春决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里斯本线下举行。八支队伍将争夺 425,000 美元的奖金、积分和2022年BLAST Premier世界总决赛的席位。NAVI是本次唯一参赛的东欧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