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A1削弱减少5颗子弹,小镇大坑可被C4炸死,遗迹变为T图【CSGO】

被很多职业选手所诟病的“BUG枪”M4A1消音在今天的更新中终于是遭到了削弱,从原来的,同时备用弹夹保持不变为80发。Valve减少子弹数将削弱A1的连杀能力,但其核心的【弹道】并未作出改动,A1最恶

被很多职业选手所诟病的“BUG枪”M4A1消音在今天的更新中终于是遭到了削弱,从原来的单个弹夹25发子弹减少为20发,同时备用弹夹保持不变为80发。

Valve减少子弹数将削弱A1的连杀能力,但其核心的【弹道】并未作出改动,A1最恶心的不是消音或价格低廉,而是它能够让一个不练枪的人击杀手拿AK平时练枪的对手,直接缩小了实力差距

本次更新中Valve再次对Ancient做出了优化,他们将B小链接上的双箱和考古挖掘点去除,并加深了甜甜圈的纵向深度,这将有助于在甜甜圈中的人避免被A包内的人发现。

此外Valve还在B区包点的柱子上增加了木板,这可以防止下包选手被对方截胡,以及封住了神庙正前方的入口,侧面加强了进攻方,可以有效增加进攻方的下包成功率和防止被多面偷人的情况发生。

除了对Ancient做出了地图更改外,Valve还对C4在Inferno小镇中的伤害做出了提升,从500伤害提升至620,更新后如果大家下A1包的话,就可不能再在大坑角落保枪了,因为即便是满血满甲也会被炸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