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圈日常事:魔男隧道吃人事件

根据Esports Charts提供的数据,传奇赛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当日收视峰值达到了111.6人次(不包含中国大陆地区),平均观看人数约为65万,同时葡萄牙语频道的收视峰值超越了英文频道,最受关注

GO圈日常事:魔男隧道吃人事件

CS:GO 作者:Gene0024 来源: BUFF 5-18 17:48

1.传奇赛阶段Day4收视率

根据Esports Charts提供的数据,传奇赛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当日收视峰值达到了111.6人次(不包含中国大陆地区),平均观看人数约为65万,同时葡萄牙语频道的收视峰值超越了英文频道,最受关注的比赛则是G2对阵黑豹的生死战。

2. 2022年线下赛rating之王

截至目前2022年举办过的顶级线下赛事,虽然队伍目前没有收获任何冠军,s1mple仍以30张地图中高达1.32 rating的个人数据位列该榜单首位。

3.魔男隧道吃人事件

你可曾听说Overpass有一条会吃人的隧道?

4.玩机器公布作业答案

5.人类低质量作业

不知各位是否还记得上周那位嘲讽FalleN是“最被高估的选手”的英国解说Thorin,继挑战赛作业不及格后,他的传奇组作业也因黑豹战胜G2而再次挂科,两次作业都因巴西队而挂科,可以说是现世报的典范了。

6. 2021年 top10选手只剩3人晋级Major淘汰赛

截止淘汰赛结束,去年top10选手已有7名无缘Major淘汰赛,剩下的三人均是NAVI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