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GamerLegion将替代9Pandas参加哥本哈根Major

由于最后一刻的变动,Snax的队伍被召唤来替换俄罗斯队。由于旅行问题,9Pandas已被确认无法参加PGL哥本哈根Major。取而代之的将是GamerLegion,这是欧洲最后机会资格赛中排名第二的队

由于最后一刻的变动,Snax的队伍被召唤来替换俄罗斯队。

GamerLegion将参加哥本哈根Major

由于旅行问题,9Pandas已被确认无法参加PGL哥本哈根Major。取而代之的将是GamerLegion,这是欧洲最后机会资格赛中排名第二的队伍。

周五,PGL在得知9Pandas可能无法组成完整阵容后,开始安排GamerLegion前往哥本哈根。GamerLegion的队员将于今天抵达丹麦首都,就在他们预定与AMKAL进行首轮比赛的24小时前。

这一变动不会影响开幕阶段的种子排名:根据Valve的区域排名,GamerLegion是第一阶段中排名第六高的欧洲队伍,与9Pandas相同。

这一消息对9 Pandas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特别是对于⁠seized⁠来说,他原本将在六年后重返Major赛事,以及glowiing,他本将在30岁时首次亮相Major。

在输给Vitality、ENCE和HEROIC后,GamerLegion降至欧洲RMR最后机会资格赛。他们在前两轮击败了fnatic和Guild Eagles,但随后在一场紧张的BO3中输给了9 Pandas。

RMR后,GamerLegion只进行了一场官方比赛,即在BLAST Premier春季复活赛的首轮中以1-2输给BIG。

这将是GamerLegion第三次参加Major赛事,他们在IEM里约Major挑战者组以2-3的战绩出局,随后成功进入BLAST巴黎Major的决赛,但输给了Vitality。

选手seized在个人频道表示难受

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收到了领事的确认,签证已于14号那天被签发,但我们却无法取回护照。你无法想象我们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我们在过去几天里经历了多少个不眠之夜。 我从未感受过如此的空虚。我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和怎样的努力才能从这样的打击中恢复过来。